TITAN 專為飲料分配的精密流量計 Precision Flowmeters for Beverage Dispensing

TITAN 提供一系列專為飲料分配應用,包括啤酒,葡萄酒,烈酒和非酒精飲品所設計的流量計。 基於一個獨特葉輪基於流量計而設計TITAN飲料流量計本身是可靠的,在世界各地的安裝數萬個實證。從完全非金屬活動元件所構成,提供高達每分鐘10升的流量範圍的飲料流量計,它對低粘度的飲料的精確計量是非常理想的選擇。標準入口管都在插入式管接頭,TITAN還提供了一個廣泛的可替換接頭的OEM版本的飲料流量計。
TITAN OG2橢圓齒輪累加器提供具有粘性流體包括果汁,濃縮飲料糖漿的流體的優化解決方案來精確計量。操作流量範圍從0.1到4l/min的OG2橢圓齒輪累加器有獨特性結合高性能和低製造成本用於計量粘稠的飲料。它是完全非金屬活動元件,使用這種累加流量計時,確保衛生環境操作。

titanpr47-image_381x307-300x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