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的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符合是CE,UL和RoHS認證 New Anti-Static Ion Air Cannon is CE, UL and RoHS Certified

EXAIR 新的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符合是CE,UL和RoHS認證 New Anti-Static Ion Air Cannon is CE, UL and RoHS Certified
EXAIR 新的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清潔除塵距離達15英尺,沒有活動元件。它是非常理想應用在的檯面,機器安裝,以及那些“難以到達”空間,需要集中的消除靜電離子流。該工程產品經過獨立的實驗室測試,以證明其符合美國,歐盟和加拿大嚴格的安全,健康和環境標準,這些標準要求達到CE和UL標誌並且還符合RoHS標準。新的設計特點包括金屬崁入安裝高壓線電纜,防止磨損和切割,方便更換的發射針,集成整合接地連接和高壓電磁隔離。
EXAIR 
新的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採用了EXAIR 專利的超級空氣放大器,通過以22:1的空氣放比率誘導周圍氣流,達最大性能並降低壓縮空氣的使用量。獨特的放大空氣流將靜電離子輸送到目標物,使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能夠在不到半秒的時間內消除靜電荷。空氣氣流和.流速從“微風”到“疾風”無限調整控制,輕輕擦拭或強力吹排污染物。
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配有一個堅固的支架,結合了用於引導氣流的可旋轉調節角度。軟管或一般管子可以容易地連接到進氣口,可從另一端區域吸入空氣。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是無觸電的,並且沒有放射性元素。可選擇一個新設計的電源供應器來搭配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砲型靜電消除器)。可拜訪EXAIR 整個靜電消除產品線,其製程應用包括開袋填充,紙張分離,清潔模塑元件,預塗漆除塵,包裝清潔和容器靜電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