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長的EXAIR 超級氣刀(超級風刀) 30′ Long Super Air Knife

BLOG – 30’長的EXAIR 超級氣刀(超級風刀) 30′ Long Super Air Knife
本月初星期三下午,我接到從太平
貼上洋西北部的鋸木廠的人打電話過來。他表示,他們有一台30’長的鋸床,它有一個特殊的掃描儀系統來檢測整個30”長度的切割問題。在鋸切操作中,有鋸屑和碎屑,它們會吸附到包括掃描儀視窗口的任何表面。當碎片堆積時,掃描儀系統會發出錯誤的檢測信號,並導致錯誤操作問題。我們討論了超級氣刀作為吹排掃描儀視窗的一種方法,並且能夠含蓋整個30’長度。他要求一個30’長的超級氣刀的報價(這不經常發生!)哦,順便說一下,星期五(兩天內)需要交貨! 
EXAIR 製造長達108“的超級氣刀。為了達到30’,我們研究了使用(3)108“和(1)36”長度。由於長度108“必須透過貨車運輸,而所有其他長度可以透過UPS或Fedex出貨。由於客戶需要隔夜運輸,所以我們不得不考慮到這一點。 
我們定下了(6)54“和(1)36”超級氣刀的系統。這種安排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允許個人控制對超級氣刀系統的操作,每個長度在短時間內吹排,直到每個循環。這瞬時壓縮空氣消耗保持在合理的水平,而不是一次非常大面積的清潔整個30’的需求。星期四上午發出報價。

 

我們星期四下午收到訂單,當天晚上時候發貨,並在星期五的第二天交付給客戶。週末安裝。 
接下來的星期二,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 – 首先感謝我們對30’”超級氣刀”從詢價到如此快速地交付完成,然後要求再次訂購完全相同的套件。原來,有一個右邊掃描儀和一個左邊緣掃描儀,他們準備做另一邊。我們有一點額外的時間,幾天後一整套出貨,他們準備安裝前標準運輸已經交付完成。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超級氣刀如何使您的製程受益,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