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幫助您改善每月電費 A Digital Flowmeter can Help Improve Your Monthly Electric Bill

BLOG –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幫助您改善每月電費 A Digital Flowmeter can Help Improve Your Monthly Electric Bill 
沒有人喜歡在月底支付帳單。但是,如果你可以節省一些錢,這有助於使它更容易一些。對於這個客戶,他收到了壓縮空氣的每月帳單。

一個工業設施,由四個獨立的製造工廠和一個電力公司組成,為所有這些公司提供水電,天然氣,電力和壓縮空氣。母公司決定重組和出售實體。最後,電力公司由不同於製造工廠的組織控制。電廠已經簽約,仍然向個別工廠供電,但現在每月都要單獨收取電費。 
由於這種壓縮空氣是最昂貴的設施之一,固態電子廠的總經理真的注意到他的帳單的電費。他估計他的設備使用的壓縮空氣量,並將其與收費進行比較。數字差距大約為20%。由於資金過多,他聯絡我們,看看我們可以提供什麼。 
在討論他們的系統時,壓縮空氣透過一個6” 黑色管線,管線進入天花板的設施,它分支,為整個商店提供壓縮空氣。他正在尋找能夠測量壓縮空氣累積的流量的東西。他可以使用這個金額來比較他的每月使用量。他也關心切斷壓縮空氣管路來施工,因為這可能會導致他的停機時間和額外的費用。他需要一些易於安裝,準確和多用途的東西。 

我建議使用我們的6”數位氣體流量計與9150型遠端累計顯示器。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設計用於連續準確地測量流量。您不需要焊接,切割或拆卸管道來安裝。使用鑽孔導向器,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透過鑽兩個小孔輕鬆安裝到6“黑色管線上。之後,他們只需將數位氣體流量計的探測針插入孔中,並將管夾緊。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所以停機時間很短。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是透過熱分散比較分析測量流量;因此,精度非常高,不需要重新校準。

透過“遠端累計顯示器”選項,他們可以將它連接到數位氣體流量計,並在達50’遠顯示流量,他們把它放在他辦公室旁邊的牆上,用於操作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顯示當前流量,每日流量和累積流量。因此,在結算週期中,他能夠獲得累積測量值來比較結果,對於下個月並,將計數器重新設置為零。 
不管相信與否,電力公司的測量是正確的。但是,不要浪費整個網誌,所以我在營業時間之後,讓壓縮空氣供應商關閉了流量。他確實發現壓縮空氣洩漏20%的差異。數位氣體流量計能夠測量低流量,以針對壓縮空氣系統中的其他問題。現在他有另外一個洩漏檢測和管線固定的煩惱。 
EXAIR 儀器具有不同的產品,可以幫助您充分利用壓縮空氣系統。借助上述客戶,他可以使用數位氣體流量計測量其壓縮空氣流量,並檢測其他問題。我現在必須和他談談我們的超聲波測漏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