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刀清潔旋轉過濾網 Super Air Knife Cleans Rotary Mesh Screen

BLOG – EXAIR 超級空氣刀清潔旋轉過濾網 Super Air Knife Cleans Rotary Mesh Screen
上週,我與一家OEM廠商合作正在尋找更有效的方法來清理它們製造的旋轉過濾網上的絲網。旋轉過濾網也被稱為trammel篩網(想到洗衣機滾筒),通過將零件透過旋轉的穿孔圓筒來分離固體材料,通常在進料側升高,以幫助使材料移動到出口側。隨著氣缸的螺旋運動,較小的零件開始通過過濾網,通常在某些類型的料斗中回收,或者將其輸送到輸送系統上。 

 

在這個特殊製程應用中,他們專有的機器設計特色用非振動系統來分離寵物食品。過濾網在分離方面,他們遇到的問題是隨著寵物食物通過旋轉過濾網,過濾網上留下油性殘留物。由於這是一種食品應用,它們不能使用任何類型的清潔刷,因為擔心某些纖維可能會鬆動,污染成品,因此他們正在使用押蘇空氣作為替代解決方案。 
我建議他們使用48”不銹鋼超級氣刀併入他們的製程應用。超級氣刀是我們最高效能的裝置,就過濾網使用而言,在80 PSIG操作壓力下運作時,每英寸氣刀只使用2.9 SCFM壓縮空氣量。端點到端點,由48”不銹鋼超級氣刀產生的高速氣流將跨越的48”度。他們的機器頂部是可移動的,所以我建議他們加入型號9060通用安裝系統。型號9060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安裝,以及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改變氣刀的距離和方向,以提供最有效的吹排性能。在蓋子關閉的情況下,他們可以很容易地將氣刀移動到定位以進行清潔。 

 

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氣刀在您製程應用,希望討論該製程應用序,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