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靜電消除棒消除了玻璃纖維生產中的捲曲和堵塞 EXAIR Ion Bars Eliminate Jam In Fiberglass Production

BLOG EXAIR 靜電消除棒消除了玻璃纖維生產中的捲曲和堵塞 EXAIR Ion Bars Eliminate Jam In Fiberglass Production 
上週,我和一家專業玻璃製造商合作,他們在玻璃纖維氈生產中遇到了一個靜電問題。其特定的生產週期包括旋轉紡絲工藝,其中熔融玻璃離開爐子並進入具有多個高速旋轉的孔的圓筒,導致玻璃被“推入”穿過孔。在離開圓筒氣壓缸時,將纖維吹到下面的傳送帶上,用粘合劑處理並壓在一起,然後送到烘箱中固化。在紙張離開烘箱後,將其冷卻,切割成所需的長度,然後送至分條機,根據厚度和長度將材料引導到收集箱。正是在這一點上,他們看到零件開始“束起”,導致系統關閉,因此操作者將手動清除捲曲卡紙並對墊子進行分類。客戶在工廠的其他部分之前有遇到過靜電問題,並進行了一些靜電量測,並在墊子的表面看到了4 kV的電荷。 

在討論了應用製程的細節之後,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24英吋靜電消除棒,安撞在寬度最寬的墊子上。24英吋靜電消除棒產生高濃度的正離子和負離子,以便安裝在離材料表面的2英吋距離內時,消除物體的表面靜電。在2英吋距離處,這些設備能夠在不到半秒的時間內消散5kV電荷。通過在分條機出口點的上方和下方放置一個單元,它們將有效地去除表面電荷並消除潛在的堵塞。靜電消除棒最遠距離可達2英吋,無需壓縮空氣進行操作。 
我們的靜電消除棒的長度可以從3到108英吋,用於各種小型或廣泛的表面處理製程應用。為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具體要求的產品,請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