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超級氣刀非接觸式擦拭 Non-Contact Wiping with the Super Air Knife

BLOG – 使用超級氣刀非接觸式擦拭 Non-Contact Wiping with the Super Air Knife
一家手套製造商需要用降低天然橡膠手套報廢率。他們在橡膠材料中看到刷痕,這是視覺缺陷。他們的手術使用陶瓷手,用來形成手套的大小。塗橡膠材料後,將其浸入水中以固定材料。它將從水箱中出來,並且輸送機上的機構將旋轉手臂以去除多餘的水中。然後,它會從刷子上擦拭手指之間的水。在進入凝結水箱之前,大部分水必須清除,因為它會影響手套的拉伸能力。在目前的操作中,他們看到了刷子的磨損痕跡,這是一個視覺缺陷。產品報廢,這使他們失望。所以,他們聯繫了我們,看看我們能不能幫忙。

 

在看他們的製程中,他們有兩台並排運作的輸送帶。這使得它有點困難,因為我們只能在一邊操作。由於陶瓷手在36“旋轉了大約兩次,所以我可以專注於這個領域。當涉及到擦拭產品而不接觸時,需要壓縮空氣。 EXAIR知道如何變的高效能,安全,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對於這個製程應用,我建議我們的型號110236超級氣刀套件。總長36”可跨越目標區域。它配有一個過濾器,調節器和墊片,用於清潔和控制氣流。它將能夠像非接觸式刮水器“擦拭”手上的水。來自超級氣刀的氣流將擁抱手的外部;從表面和手指之間移除水。他們清除了刷子,不必擔心手套上的留下刷痕。

 

如果您在製程應用中需要非接觸式擦拭,請使用EXAIR智能壓縮產品來完成此操作。您不必繼續因磨損更換或使用損壞產品的物品。 EXAIR有能力使用壓縮空氣產生強大的力量,而不會刮擦或刮擦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