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EXAIR 產品件的問題?別擔心,我們已經覆蓋了你!Trouble Identifying an EXAIR part? Don’t worry, we’ve got you covered!

BLOG – 識別EXAIR 產品的問題?別擔心,我們已經覆蓋了你!Trouble Identifying an EXAIR part? Don’t worry, we’ve got you covered! 

不是一天,我們沒收到一個無法識別EXAIR 產品的客戶電話。由於我們的渦流管的強大性能,它們可以安裝在它們的製程應用好幾年,無需任何維修。當時間來到擴大這條生產線時候,標籤可能已經磨損,渦流管表面可能污垢或油污,或原來訂購產品的人員可能不再與公司一起工作。無論如何,在EXAIR 這裡的應用工程師之一一定能夠幫助! 
我最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來自印度尼西亞的紳士,他正在遭受這個困擾的問題。他們在一台鍋爐附近的相機冷卻製程應用中安裝了一台型號3240渦旋管。設計項目的工程師不再與公司合作,他們無法確定型號或何時購買的。他們看到EXAIR 貼紙以及我們的聯繫信息,並聯絡我們。渦流管根據可用的壓縮空氣供應以及所需的冷凍能力而有所不同。渦流管有(3)不同的尺寸以及用於最大冷凍能力的渦流管(R型發生器)和用於最大冷溫度的渦流管(C型發生器)。為了識別型號,您必須看看渦流管發生器的肩部。在它上面,將有一個表示安裝的印有發生器的類型。在這種情況下,客戶表示有一個“40-R”,表示他有我們的3240型渦流管。 
我們的訓練有素的應用工程師團隊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有關EXAIR 產品的任何需求。透過一些調查工作,對尺寸或照片進行快速討論;我們能夠識別我們的任何產品。如果您正在考慮將現有產品線擴展到設備其他部分,或者添加新的位置,並需要幫助識別您的EXAIR 產品;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確保您獲得正確的產品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