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音波測漏儀也可以幫助您改善每月電費 An EXAIR Ultrasonic Leak Detector can also help to improve your monthly electric bill

BLOG – EXAIR 超音波測漏儀也可以幫助您改善每月電費 An Ultrasonic Leak Detector can also help to improve your monthly electric bill 

在上週我的網誌(博克)中,“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幫助您改善每月的電費”,我寫了一個公司,正在為設施中使用的壓縮空氣收費。為了給您簡短的說明,數位氣體流量計確定電力公司沒有計算壓縮空氣使用量,但設施壓縮了空氣洩漏。 
現在他們發現這個問題,他們專注於下一步;找到並解決他們的壓縮空氣系統中的洩漏。由於EXAIR 已經幫助他們測量壓縮空氣,他們想知道我們是否也可以幫助他找到洩漏。我們可以的。我推薦EXAIR 型號9061超音波測漏儀。 

每當發生洩漏時,都會產生超音波噪音。這些噪音的頻率範圍從聽覺到聽不到。 20 Khz至100 Khz範圍內的頻率高於人類聽力。EXAIR 超音波測漏儀可以收到這些高頻聲音,並產生聽不見的洩漏聲。EXAIR 型號9061超音波測漏儀具有三個靈敏度範圍和LED顯示螢幕;所以,你可以在很遠的距離找到很小的洩漏處。超音波測漏儀附有兩個附件。拋物線附件可以定位距離高達20英尺(6.1米)的洩漏。這對於定位在天花板上的管道中的洩漏是非常好的。一旦發現有洩漏區域,管子附件就可以找到確切的位置。當他開始使用它時,他對它的性能感到非常驚訝。EXAIR 超音波測漏儀在他的設備中發現了44個洩漏。他標記了所有的位置讓維修人員加以修復。 
作為壓縮空氣成本的例子,壓縮空氣管路中的1/16“直徑洩漏將在100psig下損失大約4SCFM的空氣。空氣壓縮機需要1馬力的能量來製造大約4 SCFM的壓縮空氣。正如你所看到的,需要很大的精力來提供一個小的洩漏。如果我們進一步等同於這種洩漏的成本,它的成本大概是$ 0.25 / 1000 SCF(SCF是標準立方英尺)。由於該公司在24小時內每週工作5天,壓縮空氣管線中的一個小孔將使他每月$ 43.20。在他的工廠有44次洩漏,你可以看到在每個月底這個可能會增加多少錢。 
EXAIR 優化管線使用不同的設備來幫助您充分利用壓縮空氣系統。有了這個客戶,他每個月都在“扔”錢。使用超音波測漏測,他現在可以將超額的資金重新放入公司的“口袋”中以備將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