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使用正確的安全氣槍嗎?Are You Using the Right Air Gun?

NEWS  你使用正確的安全氣槍嗎?Are You Using the Right Air Gun?

無論是用來將工作台上的碎屑吹走,還是從精密銑削工作中輕輕地清除細刨屑,您所使用的安全氣槍的質量會有很大的不同。許多現成的安全氣槍可能適用於間歇性的使用,但是它們通常缺乏一個的或多個非常重要的方面,至關重要的在苛刻的製造環境中具有: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
應該給予的安全氣槍的可靠性。如果在日常工作需要不斷地使用工具,而不能可靠地工作,那麼在修理中時間將遺失,最終會更換它。
你的安全氣槍的效率只會幫助你的底線。壓縮空氣通常稱為製造中的第四個實用過程,因為在許多製程應用中普遍使用它。節省任何的壓縮空氣使用都將降低使用成本。
你的工人的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許多折扣安全氣槍產生不可接受的噪音水平 – 導致潛在的聽力損失。同樣的折扣安全氣槍也許能夠造成另一種情況,”完全堵塞”(達到終端壓力)。在30 PSIG或更高的供氣壓力下,如果開放管或管線用手或其他身體部位完全堵塞時,如果沒有其他路徑,空氣進入其中,工人可能受重傷(甚至殺死)!流血。除了可能對工人造成的危險之外,OSHA還可能對這些缺陷徵收重罰款。 
EXAIR 安全氣槍是工程用產品考慮到了所有這些問題。堅固的板機和內部閥門是耐用鑄造件製成。所有EXAIR 空氣噴嘴均符合OSHA關於噪音和終端壓力的規定。它們也是市場上最節省的壓縮空氣消費者!

Model 1210-PEEK Soft Grip Safety Air G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