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保持分析儀31°F冷卻器防止故障 Cold Gun Keeps Analyzer 31°F Cooler to Prevent Failure

BLOG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保持分析儀31°F冷卻器防止故障 Cold Gun Keeps Analyzer 31°F Cooler to Prevent Failure
幾個月前,我曾經和客戶一起在鰭片散熱器上進行冷卻製程應用。散熱器是其TOC分析儀的一部分,它是檢測和測量流體樣品中來找出有機碳的裝置。分析儀所在工廠的部分是位於有幾台設備在接近110°F的周圍環境中產生熱量。當溫度過高時,分析儀開始過熱,導致讀數有誤,最終會當機關閉。他們想要安裝一個可以將冷空氣吹到分析儀上的散熱器上以防止它過熱的裝置。 
在與客戶討論應用後,我推薦了我們的Model#5315 機械加工冷卻槍系統,配有兩個冷空氣出口。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從壓縮空氣供應溫度產生50°F的溫度差,並提供1,000 Btu / hr的冷卻能力。例如,如果您的壓縮空氣供應溫度為70°F,您將有效地看到20°F的空氣從冷空氣出口排出。雙出口軟管套件將冷空氣流分成兩個獨立的氣流,提供更廣泛的覆蓋區域。

 客戶決定訂購一組機械加工冷卻槍,經過一周的測試回复… 
“我們一周前嘗試了一組很好的結果!我們今天再安裝三組。另外五組將在今天和明天在這裡安裝。 
非常感謝你的幫助!我們的分析儀運作在31°F冷卻器然後沒有更多過熱故障當機! 
它沒有提到,但這是我們很高興聽到的正面回饋的類型!當客戶從忙碌的時間表中抽出時間來確認EXAIR 產品,如何為他們的需求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時,感覺不可思議! 
但是這個故事並沒有結束,就在上個星期,自從我們上一封信件以來的兩個月以上,客戶向我發送了另一封電子郵件,看看… 
“只是追蹤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的有效性。自從兩個月前安裝幾支以來,我們沒有經歷過TOC分析儀故障。 
機械加工冷卻槍解決了我們分析儀過熱的問題 – 即使在夏季最炎熱的部分。 
謝謝你的優秀推薦!“ 
我讓客戶知道我們多麼讚賞真棒的消息,以及我們如何能夠解決他們的問題。最後,我們正在努力,提供當今市場上最好和最大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