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製造過程中冷卻槍冷卻切割模具 Cold Gun Cools Cutting Die During Credit Card Manufacturing

BLOG – 信用卡製造過程中冷卻槍冷卻切割模具 Cold Gun Cools Cutting Die During Credit Card Manufacturing 
上週我從信用卡製造商那裡收到了一個有趣的電話,它們尋求在製造過程中提供一些冷卻的方法。首先,將卡中使用的塑料熔化並與其他材料混合,然後通過擠出機送出,並將它們形成平板,並在平板與薄膜壓合後離開機器。然後將特定的卡設計網版印刷到卡片上,並再次與另一個薄膜壓合以提供保護以及額外的強度。壓合後,將紙張送入模具切割機,將它們切割成各個卡片,並用信用卡號碼壓印。正是在這個操作的這個時刻,客戶開始看到卡片由於模切機加熱而變形,這在壓花階段導致不規則的印刷。客戶無法在這個過程中使用液體的冷卻系統,因此他們使用互聯網搜索到使用空氣的替代冷卻方式,並決定連絡我們尋求幫助。 
在查看了客戶的具體情況後,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型號#5215機械加工冷槍系統,配有一個出風口軟管,允許操作人員將冷空氣引導至關鍵區域,特別是切割模具機。機械加工冷槍產生1000 Btu / hr的冷氣流和從壓縮空氣供應溫度的50°F的溫度降。它結合渦流管,沒有活動零件,幾乎不需要維修,只要它們提供乾淨,乾燥的過濾壓縮空氣。為了確保這一點,該系統包括一個過濾分離器,以去除供應管線中的任何污染物或水。還有一個完整的磁性基座,允許簡單的安裝,以及如果需要的話,將設備重新定位到製程的另一部分能力。 

EXAIR 而言,考慮提供我們的產品作為解決方案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協助。 為了幫助您選擇最佳選項或討論您的製程應用的具體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