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芒果加工的不銹鋼超級氣刀 Stainless Steel Super Air Knife Used in Mango Processing

BLOG – 用於芒果加工的不銹鋼超級氣刀 Stainless Steel Super Air Knife Used in Mango Processing

最近,我正在和專門從事收穫後水果加工的客戶合作。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正在將完整的水果加工成立方體,隨後將它清潔並包裝放入塑料袋,然後將它包裝在其他食品中。 
當客戶與我聯繫時,他們正在使用有鑽孔不銹鋼管,以便在噴灑以各別清潔後對水果塊進行脫水。他們使用鑽孔不銹鋼管,因為他們是食品級設備而要求不銹鋼材質結構。管線的問題是氣流在振動輸送帶上無法在整個30英寸寬度上提供均勻的吹排力。管線解決方案也使用相當多的壓縮空氣。不幸的是,客戶無法衡量它是什麼,但他們給了我鑽孔的數量和大小。從這些信息,我們可以確定他們在這一個位置使用約150 SCFM的壓縮空氣。 
因此,隨著管線的無效率性和高空氣消耗量,客戶也在尋找更好的東西。那就是在我們的網站上發現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經過一番快速的討論,整理出輸送帶的寬度並確定了需要的東西,我們定下了型號110030SS(30”303不銹鋼超級空刀),橫跨輸送帶的寬度(見上圖)。 
在安裝了超級氣刀後,客戶能夠實現脫水所需的效果,並且在空氣流量方面比以前減少了42%的壓縮空氣使用量。他們能夠實現的一些其他好處甚至沒有意識到的,這是符合OSHA的超級氣刀的安全性提高,噪音也大大降低。 
EXAIR 超級氣刀在加工和包裝製程廣泛使用,以提供脫水,吹除灰塵,將產品移出一側,乾燥,噴射以及更多非接觸式應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