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冷卻,安靜 – 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 Quick, Cool, and Quiet – The EXAIR Adjustable Spot Cooler

BLOG – 快速,冷卻,安靜 – 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 Quick, Cool, and Quiet – The EXAIR Adjustable Spot Cooler
我最近很高興協助一位來電者進行冷卻製程應用。我們以前寫過(不止一次)關於冷卻製程應用和產品選擇的內容,我和這個來電者有非常相似的對話。由於需要盡可能快地冷卻到環境溫度,來電者熱衷於談論渦流管。 
該製程應用需要操作人員手工放置小產品在冷空氣流底下以進行快速冷卻。現在,渦流管可以產生非常低的溫度,甚至低至-40°F,所以操作員的安全性必須得到解決。透過使冷空氣流量變(供應空氣流向冷端的百分比)高,我們也可以將溫度保持在足夠高的程度,而不會產生危險(即凍傷),但仍然足夠低以有效冷卻物件。
由於噪音也是一個問題,我們也討論過消音器…安裝在中渦旋管(3215,3225或3230,這是我們縮小了我們的討論)的冷熱端消音器,將產生噪音值81-84 dBA。這是在OSHA的8小時曝光限制時間範圍內,但對於需要定期對話的操作者而言,並不完全是“友好溝通”。 
型號3825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系統,將三個渦流管型號的性能與我們談論的方便的基座組件相結合,配有冷卻消音器,可撓性空冷氣軟管和額外的噪音抑制至72-74 dBA …這在操作者對話至關重要的領域有顯著差異。

溫度控制旋鈕允許他們調節最佳的冷空氣流量,使溫度足夠低,流量足夠高,以快速冷卻零件。 
如果您想了解EXAIR 渦流管和局部冷卻產品,在您製程應用,讓我們提供更好更可靠的解決方案,請聯絡我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