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幫您冷卻您的電氣控制面板 Let Us Help You Cool Your Electrical Control Panels


BLOG – 讓我們幫您冷卻您的電氣控制面板 Let Us Help You Cool Your Electrical Control Panels
今年夏天的溫暖氣溫在俄亥俄州來得有點晚,這對周末活動來說可能會很好,但是迫使我們在天氣正式“休息”之前稍等一會兒。而新一季的氣溫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令人歡迎的變化,外界的氣溫仍然很高,這意味著控制盤面板過熱的風險增加。例如,下圖顯示了內部溫度高達65.3°C,環境溫度約為35°C的電氣控制面板。 

這種情況不僅在夏季,而且也是工業製造領域,包括數位控制工具機,車床,離心機,螺旋機,射出成型機等製熱設備。 
幸運的是,這些製程應用的解決方案是一樣的。僅使用乾燥壓縮空氣,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可減輕電氣控制面板的過熱情況,調節溫度和濕度(使用EXAIR控制盤冷卻器將相對濕度可調節至45%)。透過完成我們的控制盤散熱器尺寸指南,任何人都可以聯絡我們,並由計算應用的熱負荷。然後,我們可以建議您的製程應用所需的確切系統。 
如果您遇到過熱控制盤控制面板的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