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能生巧 Practice Makes Perfect

BLOG – 熟能生巧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去年,我寫了幾篇有關我的大兒子青年足球隊助理教練的網誌(博客)。我們有一個驚奇的季節結束了第二輪季后賽失利和整體第三名。對於一群新的球員和教練來說,這並不賴。現在,下個星期一新賽季就開始,我們的新名單與上賽季相反,我們現在有11名來自去年的球隊和4名新來的球員。教練人員一直保持不變,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在去年的成功中取得進步,今年奪回冠軍!但是嘿,我們在說這個7歲到8歲的男孩,所以任何一種成功本身就是一場勝利。 
在周末舉行簡短的教練會議後,我們決定今年每週舉行3天的練習,而相比下最後2天。我們希望額外的做法將有助於我們在進攻中實施更多的傳球,並擴大我們的防守陣容,這在去年年底造成了我們的損失。對我個人而言,我很高興看到自己的兒子如何從第一個學習如何阻止和處理正確的方式,更多地參與到犯罪行為中成長。他是球隊中最快的孩子之一,但是每當我們試圖讓他高興或傳球時,他有點緊張。他和我今年春天和初夏花了大量的時間,扔球,並在他的攜帶球技能。從我在院子裡看到的,我很高興看到足球場上展現的是什麼。我一直告訴他,他會有一些落下的傳球和愚蠢的球,但重要的是不要氣餒,繼續努力。畢竟,熟能生巧。 
在EXAIR,我們採用同樣的理念。我們致力於花費時間和精力開發新的和有用的壓縮空氣操作產品。以下是現有的一些新產品的列表:
•新型不銹鋼管路套件 – 適用於長度為24”至108”的SS或PVDF超級氣刀 

•新的2.5”和3”管式真空器和牙口管式真空器有316SS和高溫結構材質 

•新的2.5”和3”高動力管式真空器,帶有光滑或牙口端。硬化合金結構,具有的耐磨性。 

•新的30加侖容量,高效能HEPA真空系統 

要討論這些新產品或任何EXAIR產品,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