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 真空產生改善了隱形眼鏡的製造 An E-Vac Improves Manufacturing of Contact Lenses

BLOG EXAIR E-Vac 真空產生改善了隱形眼鏡的製造 An E-Vac Improves Manufacturing of Contact Lenses

真空泵浦具有會磨損的葉片,電動馬達和軸承。 
隱形眼鏡製造商聯繫EXAIR 詢問我們的E-Vac真空產生器。它們的操作包括使用小型真空吸盤抓住隱形眼鏡進行拋光。由於操作時間長,機械真空泵將開始故障。真空壓力開始下降,隱形眼鏡會開始偏移或脫落。這將影響鏡頭的清晰度,而且他將必須報廢。 
我們公司發現真空泵浦中的葉片將開始磨損。他們必須關閉這個過程來修復葉片,造成停機時間。經過幾次翻新泵浦頭後,電動馬達中的軸承就會開始磨損。會產生大聲高噪音,表明電動馬達需要更換。這將導致更多的停機時間。 

經過仔細審查客戶的需求後,我提出了810002M型E-Vac高真空產生器。該型號可以產生27”Hg的真空度,僅使用2 SCFM的壓縮空氣;非常適合將隱形眼鏡固定在真空吸盤上進行拋光。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沒有活動零件或軸承磨損。他們使用壓縮空氣產生文氏管真空,因此唯一的維修是每年清潔或更換壓縮空氣過濾器。它緊密的尺寸使得E-Vac真空產生器比要更換的更大的真空泵更加通用性。客戶可以將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安裝得更緊密,因此減少真空管線中的空氣體積。這使得它們在鏡頭處幾乎瞬時真空,這可以提高操作的速度。 
如果您希望消除停機以修復,更換或修理電動馬達和泵浦,則EXAIR E-Vac真空產生可能是您的真空泵浦。如果需要幫助來確定製程應用的正確型號,可以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