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更多的真空和流量 Getting A Little More Vacuum and Flow

BLOG – 獲得更多的真空和流量 Getting A Little More Vacuum and Flow
上個星期,一位客戶來電,並指出他是型號6013高速空氣抽射器的長時間使用者。

客戶正在使用EXAIR 空氣抽射器從製造過程中清除輕微的修整廢料。空氣抽射器利用柯恩達效應(高速流體的誘導吸附)在周圍產生空氣流動。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通過空氣抽射器內部的環形噴嘴以超過聲速的速度來進行節流。在上述圖片中,這在左側產生真空,誘導大量的周圍空氣。通過利用這種真空誘導周圍空氣並將在右側排氣,空氣和廢料氣流將引導到收集區域。客戶組裝了一個小型,高效能,便宜的廢料清除系統。 
客戶要求的原因是製造過程中最近有一些變化,需要更多的真空度和流量來處理更大的廢料和更長的距離。我們嘗試使用更大的墊片,但是它們已經使用了最大的尺寸(0.015”)。我們討論EXAIR 提供的其他產品(空氣放大器,管事真空器),用於廢料清除和輸送。但是,隨著任何改變,通常需要處理其他修改和贊同才能繼續進行。所以我們發現可調式抽射器,這是型號6013可調式版本。 
EXAIR 型號6019可調式抽射器採用可調節的間隙取代固定的墊片厚度。這允許更大的氣流,這導致更大的真空度和輸送距離。就像許多客戶一樣,我們收集了一些額外的數據來幫助客戶作出決定。我們安裝了每個可調式抽射器,並以盡最大的能力進行了測試,EXAIR 型號6019可調式抽射器顯示出可以提供超過50%的流量。客戶認為這種性能水平可以處理製程改變的需要,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對安裝的任何部分進行任何修改,只需安裝在型號6013抽射器所在的位置即可。 

EXAIR 高速空氣抽射器也是型號1909吹排套件的一部分,也用於EXAIR 型號8193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風槍)和型號8194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用於靜電消除製程應用。當然,每個都可以單獨購買。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使您的製程更好,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