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氣刀為綠豆加工製程提供比鼓風機更多的好處 EXAIR Super Air Knives Provide more Benefit than Blower Air Knives for Green Bean Processing

BLOG EXAIR 超級氣刀為綠豆加工製程提供比鼓風機更多的好處 EXAIR Super Air Knives Provide more Benefit than Blower Air Knives for Green Bean Processing
在他們設施中遇到一些吹排製程的問題,客戶聯繫EXAIR尋求解決方案。該客戶在採摘後對青豆和其他蔬菜進行收穫後處理操作。在青豆已經在冷水中洗滌並且一旦包裝後使它形成額外的水分,將它們就除去多餘的水分。該過程涉及出現洗滌循環並沿著皮帶輸送機移動的青豆。從那裡,一系列鼓風機風刀吹排乾燥青豆。吹出後不久,將青豆稱重並裝袋。一旦裝袋,確定包裝內的水分過多,不能運輸。 
鼓風機風刀系統的一個常見問題是本製程應用中的根本問題,在通過鼓風機時加熱空氣。取決於鼓風機的類型,出口空氣溫度超過180°F是正常的。在這種情況下,效果類似於熱空氣在食物上循環以進行烹飪的對流烤箱。雖然青豆沒有暴露足夠長的時間來實際烹飪,但是離開鼓風機的高溫空氣足以提高青豆的溫度。在袋裝和密封之後,這會使豆子內部產生額外的水分。這是客戶想要避免的一個條件,因為它會導致青豆乾燥,失去新鮮度,這是客戶的質量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來自鼓風機風刀的湍流氣流導致豆類在輸送機上全部吹離輸送帶。客戶無法控制來自鼓風機為動力的氣刀的氣流是多麼有力地影響他的產品。他們是全開或全閉的。這導致從乾燥的角度來看是不太理想的結果,並且還從鼓風機氣刀的高衝擊擾動引起產品損壞。 
在與客戶交談並了解製程應用的具體情況後,我們確定EXAIR 超級氣刀套件110212SS能夠解決這兩個問題。氣流將在此環境溫度下,使產品保持在所需的較冷的溫度。可以用壓力調節器精確地調節吹排力,以免對產品造成損害,並提供層流氣流以從產品中吹離水分。 
EXAIR 超級氣刀可選用材質303或316不銹鋼,以滿足許多食品級製程應用的更嚴格的要求。它們的噪音範圍遠遠低於鼓風機的氣刀,更緊密,更容易安裝,不需要購買鼓風機組件和相關的管線。 

EXAIR 可以與您緊密合作,以解決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即使壓縮空氣目前不是製程的一部分。如果您的製程涉及洗衣,乾燥,輸送或包裝食品或其他產品,並且您可以涉及上述任何問題,請將EXAIR 公司視為可行的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今天聯繫我們,我們將盡全力幫助您解決製程應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