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揚程碎片過濾器輸送液體越遠越高 High Lift Chip Trapper Moves Liquid Farther and Higher

NEWS  EXAIR 高揚程碎片過濾器輸送液體越遠越高 High Lift Chip Trapper Moves Liquid Farther and Higher
EXAIR 的新專利的高揚程碎片過濾器供了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來清潔冷卻液池,廢油坑或深井。EXAIR 高揚程碎片過濾器可以從15英尺的高或20英尺水平真空將使用過的冷卻液和其他液體中除去碎片,切屑和切屑等固體。延長冷卻液的壽命,消除廢油固體破壞設備的擔憂。
機器設備底座中的金屬碎片可阻擋冷卻劑泵浦的進氣,這減少了冷卻劑流動,並導致與昂貴零件和工具相關的熱量損壞。使用高揚程碎片過濾器定期清潔水槽消除了這個問題,生產和停機時間的損失。
壓縮空氣驅動高揚程碎片過濾器將髒的液體吸入桶槽中,將所有固體捕獲到可重複使用的過濾袋中。隨著流量閥的轉動,清潔液體泵浦返回。沒有電動馬達或葉輪堵塞或磨損。通過內置的壓力/真空釋放和自動安全關閉來確保安全操作,以防止噴灑或溢出。
EXAIR 型號6190高揚程碎片過濾器可提供30,55和110加侖的容量。系統包括不銹鋼雙向泵浦,雙向流量閥,桶槽,桶槽蓋槓桿鎖,截止閥,10英尺真空軟管,20英尺壓縮空氣軟管,碎片延長棒,(2)過濾袋和桶槽滑車。高揚程碎片過濾器和所有工業真空吸塵器符合CE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