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漏的成本 The Cost of a Leak

BLOG – 洩漏的成本 The Cost of a Leak 
洩漏可能是昂貴的。如果您在其中一輛汽車的輪胎上有洩漏的話,那麼如果你幸運的話,這可能會導致需要更多的燃油。這種洩漏可能導致爆裂,這可能會導致損失你的車,或者也許你的生命。不要駕駛有洩漏的輪胎的車。 
如果你有一個滴水龍頭,它可能不會讓你破產 – 它可能會增加一兩升水和下水道的帳單。這可能會讓你睡一覺,如果晚上可以聽到它,只是想到這一點,Edgar Allan Poe的故事就在我腦海中。大多數時候,您可以使用基本的手動工具和O形圈或墊圈來修復它,您可以在任何五金店找到它。 
另一方面,馬桶水箱洩漏真的可以讓你修復回來。連續洩漏到碗裡可以讓你每月回來節省US $ 10或更多。聽起來好像惡作劇的電話,但如果你的馬桶水箱正在洩漏,你最好止住它,快點。 
壓縮空氣洩漏可能是特別昂貴的,因為壓縮空氣是昂貴的操作。如果你工廠有很大的洩漏,你可能會聽到甚至看到它。你必須修復這些,你知道。小漏洞難以找到。好消息是,對個人而言,它們的成本並不高。壞消息是,他們加起來…很快更糟的消息是,他們無法自己修復。或找到自己。 
如果你準備好了一些更好的消息,這裡就是:無論壓縮空氣有多小,都會產生超聲波。在洩漏期間,液體從高壓(系統內部)移動到低壓(大氣)。當它通過洩漏部位時,產生湍流。這種湍流具有很強的超聲波成分,通常洩漏越大,超聲波水平越高。 “超聲波”只是意味著這些聲波的頻率比我們的耳朵聽得更高。然而,有一些裝置不僅可以檢測這些超聲波,而且可以從它們周圍的工業信號中辨別出來。而我們有這樣的設備:EXAIR 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漏儀)。 
我最近很高興與在冰場地板上安裝製冷系統的客戶合作。你可以想像,它需要幾英里的製冷劑管線來製作足夠的冰來打曲棍球。無論安裝人員的技術和細節如何,接頭數量絕對意味著有可能在某個地方會有洩漏。這是在來電者的心中,所以他們想知道我們的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漏儀)是否是一個很好的製程應用。在我解釋了設備背後的理論之後,他同意試一試。當對系統施加試驗壓力(空氣)時,檢測到所有施工洩漏。修復固定這些初始施工洩漏後,系統充滿製冷劑,啟動,無洩漏。 
洩漏可能是昂貴的 – 計算一下。無論洩漏 – 蒸汽,加壓氣體,製冷劑或壓縮空氣 – 即使在嘈雜的工業環境中,也可以使用EXAIR 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漏儀)來輕鬆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