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小尺寸在EXAIR 不是問題 Super Sized Is Not A Problem At EXAIR

BLOG – 超級大小尺寸在EXAIR 不是問題 Super Sized Is Not A Problem At EXAIR 
多年來,身為美國人想要大小,超大尺寸,或超大尺寸的任何東西,我們可以做的一切。對於我自己,主要意味著我曾經在任何當地的快餐聯合會吃過薯條和飲料。現在我已經是30多歲,所有這一切已經開始趕上了我,我並不總是想要大炸薯條或任何薯條,而是可以嘗試新的沙拉,並嘗試吃了健康。在EXAIR,我們不會把更大就是更好連繫起來,但是當我們沒有現成的東西時,我們總是可以滿足需求。 
然而,仍然有時候要超大尺寸是必要的,而本週我們也是這樣做的。我們有一個客戶問我們的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是否有更大的尺寸。我們只是問他們需要多大尺寸,原因是什麼。事實證明,較大的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新設計是管線製造設施中自動化零件。工廠內庫存11”太小,不能符合11”最大直徑吹排碎片和碎屑,所以他們要求一個12”超級空氣擦器(環形風刀)。為了滿足客戶定制品,他們也需要BP進氣牙口。 

在幾週內,我們的客戶可能他們不知道的產品可以製作出來,並將它運送到他們的工廠內。這是一個一次性,定制加工的超級空氣擦拭器具有12”的喉部直徑。我們標準庫存中的唯一零件是螺牙,貼紙和連接/鉸鍊板(蛤殼設計需要這些)。 

如果你有一個製程應用,你不認為我們有你所需要的,或者你可能需要更大的,或更小的,比我們在目錄中顯示的無法繼續前進,並嘗試尋找別的東西。請聯絡我們,將看到如何根據您的具體需求而定制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