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估算壓縮空氣的成本?How Do I Estimate The Cost Of My Compressed Air?

我該如何估算壓縮空氣的成本?How Do I Estimate The Cost Of My Compressed Air?

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最佳特色就是設計背後的工程。例如,我們的空氣噴嘴是設計成產生每立方英尺(CFM)的壓縮空氣可能的最大推力。這意味著由設備消耗的壓縮空氣處於其最大可能的效率,相反地,這降低了應用中的壓縮空氣的需求,降低了解決方案的成本。
但是,如何確定壓縮空氣驅動產品的成本?
步驟1 – 量化產品的流量
確定壓縮空氣成本的第一步是量化產品的流量。大多數氣動設備將有一個規格表,您可以參考以確定空氣消耗量,但是開放管子吹排和鑽孔不會提供這種類型的信息。在這些情況下,或者在壓縮空氣流量未知或有疑問的任何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壓縮空氣流量計。 (我們有壓縮空氣管線使用數位氣體流量計,可含有或不含有數據記錄功能,以及串列或無線通信)。
步驟2 – 計算一段時間內的流量
一旦知道瞬間流量,就可以確定每天/每週/月/年的流量。要做到這一點,我們會做一些簡短而簡單的數學運算。我們將要做的是使用已知的設備流量,並將其乘以運行的總時間來確定每天,每週,每月和每年的使用率。例如:

1/8″開放吹排管將消耗70 SCFM。在8小時工作時間有480分鐘,每8小時工作時間,其結果總消耗量為33,600 SCFM。

步驟3 – 確定成本
透過量化的流量,我們現在可以確定成本。許多設備將可以知道每個立方英尺(CFM)的壓縮空氣的成本,但是對於那些沒有的設備,可以使用($ 0.25 / 1000標準立方英尺(CFM))的成本。然後將該值乘以來自上述的總壓縮空氣消耗量,對於壓縮空氣驅動裝置將量化出的美元金額。
如果每天操作8小時工作時間,每週5天,每年52週,這個開放管子的吹排系統,每年的費用為2,184.00美元。

步驟4 – 比較
在量化流量,我們知道設備的實際成本。量化這些流量的好處在於與其它替代品(如工程解決方案)進行比較。例如,如果我們用EXAIR 1010SS 1/8″NPT空氣噴嘴更換上面的開放式管子吹掃進行比較,壓縮空氣需求將降至13 SCFM,產生以下流量和成本:

如果每天操作8小時工作時間,每週5天,每年52週,這個開放管子的吹排,每年花費405.60美元。
上述兩個解決方案的每年的費用比較差額為1,778.40美元。這意味著節省壓縮空氣,每年可以節省1,778.40美元,只需用工程解決方案替換一個開放式管子吹排。如果更換多個開放管子道吹排系統,將會重複節省壓縮空氣和成本。

確定壓縮空氣驅動設備的成本可以澄清真正設計的解決方案的影響。如果您有興趣確定設備中壓縮空氣裝置的成本,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