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準 – 保持儀表的正確 Calibration – Keep Your Meters True

校準 – 保持儀表的正確 Calibration – Keep Your Meters True
EXAIR 提供了測量物理參數(如聲音和靜電)等級的儀器。每個儀器都有敏感的電路,並建議定期校準,以確保儀器讀數的準確性。

型號9104數位噪音計是一種容易於使用的儀器,用於測量和監測各種工業環境中的噪音壓力。可以快速識別大聲噪音的來源,以便採取糾正措施,將聲級保持在或低於OSHA最大允許暴露限值。
數位噪音計來自EXAIR 工廠,擁有NIST(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準確性和校准證書。作為一個很好的做法,EXAIR 建議對儀器進行年度校準,我們提供的服務是將本機校準和NIST標準是相同的,並提供校準的書面報告。
型號7905靜電測試儀允許輕鬆的單手操作靜電測量。它既可用於定位靜電荷的來源,又可透過EXAIR 靜電消除產品來檢查處理後的殘留靜電。該7905靜電測試儀是敏感和高反應的,並且表示離物件表面1”開始測量時,物體的表面極性高達+/- 20 kV。
還建議每年對7905靜電測試儀進行校準。 EXAIR 提供(3)級校準服務。前兩者根據MIL標準使用可追溯到NIST的接受程序和標準提供校準。第三個校準服務符合相同的Mil標準以及ISO / IEC標準。
您的EXAIR 9104數位噪音計和7905靜電測試儀的年度校準服務,以及適當的保養和存儲,將使您的儀器經過多年的試驗和使用,提供準確和有用的測量。
要啟動校準服務,請聯絡我們,並且EXAIR應用工程師將發出一個返回的號碼給你,並提供如何將儀器運送到EXAIR 工廠的說明。
如果您對儀器的校準服務有任何疑問,或想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之一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