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不是所有的壓縮氣槍都是一樣的 Not All Compressed Air Guns Are The Same

BLOG – 不是所有的壓縮氣槍都是一樣的 Not All Compressed Air Guns Are The Same
如果您在工廠或製造環境中工作,您可能會使用某種類型的壓縮空氣槍來清潔零件,工作區等。透過大型工業供應商購買的許多氣槍是常見的選擇,因為氣槍的成本,而是俗話說由於許多氣槍的成本,許多通過大型工業供應商購買的氣槍是常見的選擇,俗話說 – “一分錢一分貨”。這些類型的氣槍可能是便宜的購買,但它們的製造成本也是便宜的,並且具有容易破壞的零件,如板機(觸發器)或空氣噴嘴。在許多情況下,這些(噴槍)氣槍上的噴嘴也違反了OSHA規範要求,產生危險的排放壓力和巨大的噪音水平,這可能導致昂貴的罰款或潛在的致命傷害。
EXAIR 提供5種不同類型的安全氣槍,不僅消除了這些擔憂,而且提供了更有效的操作,可以降低能源成本。我們的所有安全氣槍都配有我們的工程空氣噴嘴,符合OSHA標準1910.242(b),適用於30 PSI的終端壓力,它們提供了一個釋放或安全的空氣通道,如果空氣噴嘴堵塞或壓在操作人員的身體,所以出口的空氣壓力永遠不會達到30 PSIG。它們還被設計成將周圍的空氣誘導在噴嘴的輪廓上,這產生更平滑的氣流,最終減少風切變化,導致低得多的聲級水平,滿足OSHA標準29 CFR 1910.95(a)。
EXAIR 精密安全氣槍主體由耐用的高衝擊玻璃增強尼龍製成,提供輕便,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操作。這些噴槍具有彎曲的延伸,非常適合在難以到達的地方提供強大的空氣氣流,例如清除鑽孔中的碎屑。與這些噴槍一起使用的所有噴嘴都是316ss材質結構,耐用,耐腐蝕或PEEK塑料用於非污染應用。進氣接口為1/4 “FNPT,有一個方便的掛鉤可供安全儲存。

EXAIR 新型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是輕型至中型製程的理想選擇,具有可變流量觸發功能,可根據空氣噴嘴來實現不同的推力範圍,從2.0盎司到1磅不等。槍身本體是鑄鋁,有(2)1/4 “FNPT空氣進氣口可用,底部有1個,槍背面有1個,以及一個安全存放掛鉤,便於安裝。空氣噴嘴可用於鋅鋁合金,303ss,316ss和PEEK塑料。這些噴槍具有從6“到72”的鋁製延伸管。

EXAIR 軟握把安全氣槍通常用於長期使用的應用,因為它們具有舒適的握力和長的觸發,有助於減少手和手指的疲勞。鑄鋁結構非常適合更惡劣的環境,並且還具有掛鉤。這些氣槍可以安裝鋁,不銹鋼或PEEK塑料空氣噴嘴,以滿足各種製程應用的需求,並提供6“ – 72”鋁製延伸管,以達到額外的距離或靈活的套裝軟管,允許操作者將氣流瞄準在一個特定的目標區域。這些氣槍的進氣入口為1/4” FNPT。

EXAIR 強而有力安全氣槍比其他氣槍提供更大的推力和流量,因為這些裝置具有3/8” FNPT進氣入口,可將壓縮空氣流量最大化到工程超級空氣噴嘴。像軟握把氣槍一樣,耐用的鑄鋁槍身設計用於惡劣的工業過程,符合人體工程學和舒適的觸發器是理想的長時間的使用。鋁合金延伸件的長度可達6“至72”,但具有較大的直徑,可實現最佳的流量和優異的耐久性。

精密,VariBlast,軟手柄和強而有力安全氣槍均配有可選的聚碳酸酯碎片防護罩,以保護人員免受飛濺的碎片和碎屑,進一步滿足OSHA標準1910.242(b)的安全使用壓縮空氣。

最後我們提供我們的超級疾風安全氣槍。超級疾風安全氣槍是廣泛吹排製程應用,冷卻或乾燥零件以及長距離的理想選擇。它們具有舒適的海綿手柄和彈簧加載的閥門,如果噴槍掉落則將關閉氣流。這些噴槍使用我們較大的超級空氣噴嘴和超級空氣噴嘴群,提供3.2磅的推力。高達23磅。取決於裝配在哪個噴嘴上,進氣入口將從3/8” FNPT到1-1 / 4” FNPT。鋁製延伸管有36“或72”長。

為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特定製程應用的產品,請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師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