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系統和製冷劑的面板冷卻選項比較 EXAIR Cabinet Cooler Systems Vs. Refrigerant-Based Panel Cooling Options

EXAIR 控制盤冷卻系統和製冷劑的面板冷卻選項比較 EXAIR Cabinet Cooler Systems Vs. Refrigerant-Based Panel Cooling Options
如果您有一個需要熱保護的控制盤外殼,那麼您有很多選擇可供您使用。坦白地說,如果任何一個人都是“全能和最終”的解決方案,我們其他人將會尋找別的東西。事實是,某些特定方法在某些情況下比其他方法更有意義,而其他一些方法將不起作用,而另外一些方法將會發生。
在工業和商業環境中,這些情況往往確實出現有理想解決辦法的條件。今天,我們將探討選擇壓縮空氣驅動EXAIR 控制盤冷卻系統或製冷劑面板冷卻的選擇。讓我們考慮一下:
環境 – 現在,我們都將確保我們保護我們的裝備免受元素的影響,盡可能多的人性化。您的公司的電腦伺服器可能比焊接或研磨站更接近氣候控制的辦公空間。但是當敏感電子設備需要靠近來控制的機器時會發生什麼?那機器不在控制的辦公空間?

即使A / C型式面板冷卻器適合這個微電腦控制面板,這將是有問題的:
•看到管道上的所有灰塵?腰帶?和鐵軌?而且,到處都是嗎?是啊;將在過濾器,冷凝器盤管,壓縮機馬達軸承和最後灰塵附著在微電腦控制面板內。
•他們製冷凝水。空調的主要原因是它們會降低濕度,而且水必須去某個地方。即使排水管線很容易操作,當堵塞時會發生什麼(那個灰塵也會在這裡找到它的方法,順便提一下)?
•它們對振動非常敏感。每個緊固件,每個銅焊接頭,每個電氣連接,如果搖動,它會有周期性的故障。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不受所有這些條件的影響:
•他們使用的空氣驅動直接來自壓縮空氣供應。我們甚至提供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以確保清潔和乾燥。
•沒有活動零件。振動更不是問題。
•我們提供不同級別的環境考慮,以滿足大多數任何挑戰:
* NEMA 12(防塵,防油)是一般工業環境的理想選擇。
* NEMA 4(防水濺)也防止液體流入控制盤內,並且可放在室內/室外。
* NEMA 4X(耐腐蝕)也防止液體流入控制盤內,它是不銹鋼結構。它們也可用於最嚴格,最嚴苛和關鍵環境(如食品服務,製藥或高度腐蝕性環境)的316SS材質結構。
*高溫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可指定用於安裝在環境溫度超過120°F(52°C)的區域。
位置 – 有時,沒有空間安裝空調。壓縮機,特別是冷凝器盤管必須透過設計佔用有限的空間。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佔地面積小…例如,NEMA 12 550 Btu / hr系統可透過1/2”NPS拆卸安裝,高度小於6”,直徑超過1”。
可靠性 – 我們與所有的來電者討論以下它們的抱怨和沮喪:
•由於面板冷卻器故障,不得不更換已燒毀的變頻驅動器。
•由於過熱條件導致的面板冷卻器疏於維護或沒有時間維修,因此不斷重新設定跳閘的控制。
•在等待更換零件…或全新的面板冷卻器時,停機時間和生產損失。
即使在較不嚴苛的環境中,過濾器和線圈也可能會緩慢積聚髒污,從而降低設備的冷卻功率。然後,熱浪在季初發生,您的機器跳脫(如果你幸運的話)或燒壞(如果你不是) – 無論如何,在當中正忙處理廢料,你必須回到第一步。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不受此影響 – 事實上,一個具有恆溫控制功能的系統可能會在冬天停留在休眠狀態,而當第一個熱波通過時,“彈簧”(雙關語)就會起作用。而且與最後一個炎熱的日子一樣強大,前一個秋天。
可用性 – 假設您最近安裝了一些新設備,並且首次暴露在夏季的炎熱之下,造成了上述令人困擾和沮喪的情況之一。空調式面板冷卻器將需要:
•您的外殼上的“侵入性手術”。這些大部分需要一個相當大的矩形孔才能安裝。
•這些系統可至少使用5安培或以上,這可能意味著使用專用的斷路器和接線。
•許多是按訂單生產的,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具體取決於裝配時間表。而且他們可能很忙,因為如果熱量剛開始導致你的問題,你可能不是唯一的。
•一旦收到,安裝和接線,您可能還需等待壓縮機的油(特製油與製冷劑一起使用)在首次啟動之前就已經安定下來了。
EXAIR 控制盤冷卻系統是庫存產品。我們在同一天在全國各地出貨,訂單在美東時間下午3點之前收到。他們在幾分鐘內安裝,大部分的準備工作就可以在今天完成,所以你準備在明天進行安裝 – 這不算什麼,大多數控制盤冷卻系統的重量只有5磅或更少,所以加速運輸對於您的錢包來說,像馬達,銅線圈和製冷劑的大箱子一樣痛苦。
環境(友好,就是這樣) – 不管它們的安裝的程度如何,製冷劑系統遲早會洩漏。每次循環透過老化的密封墊,或透過失效的管子突然冷媒消失,它將有助長於臭氧消耗,今天的嚴格控制和對CFC的高度關注正在試圖阻止。
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是單獨的壓縮空氣操作的…它們唯一排出的是從控制盤內部的空氣。
耐久性 – 製冷劑洩漏。馬達的磨損。線圈腐蝕。過濾器堵塞空調型面板冷卻器的良好保修期為兩年。它不會覆蓋環境影響。
所有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都有五年內保修期。但是,如果您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提供乾淨,乾燥的空氣,則將無限期地運行,免維護。
不要相信您的關鍵電子產品比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供的保證更少。如果您想了解哪些適合您的製程需求,請給我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