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類型的空氣放大器 – 體積和壓力 Two Types of Air Amplifiers – Volume and Pressure

兩種類型的空氣放大器 – 體積和壓力 Two Types of Air Amplifiers – Volume and Pressure
當空氣放大器的話題出現時,有兩個途徑可以考慮 – 你想要放大的是空氣壓力還是空氣量?有任何一種技術都可以放大任何一個參數,我們將對它們進行檢查。
由於空氣壓縮機的限制或供應系統,在工廠內可能有設備或製程高於可交付的空氣壓力下地操作。一個空氣壓力放大器可以採用現有的壓縮空氣供應,並提高壓力允許更高的需要的空氣壓力,而不需要專門的壓縮機能夠在較高的壓力下操作。
空氣壓力放大器基本上是由一部分壓縮空氣供給驅動的空氣泵。空氣泵的循環並將剩餘的壓縮空氣量壓縮到更高的出口壓力。這個較高的輸出壓力可以用於操作需要基礎系統無法提供的壓力水平的設備或製程。缺點是空氣泵系統消耗了大量的壓縮空氣量,為空氣泵供氣,進而減少了其他設備或製程可用的壓縮空氣量。這增加了系統的壓縮空氣消耗量,並且需要額外的容量來運行。
另一種類型的空氣放大器是放大風量的那種。 EXAIR 製造這種類型的空氣放大器。

氣流放大作用是通過壓縮空氣(1)並引入環形腔室(2)。然後通過小環噴嘴(3)以高速進行節流。這股主要的空氣氣流附著在柯恩達空氣分布(4)上,並透過出口引導。在中心處形成低壓區域,並誘導周圍空氣的高體積流量(5)被吸入並加入到主要氣流中。主要空氣和周圍空氣的混合流動以高流量,高流速流出。

EXAIR 製造(2)類型的空氣放大器,超級空氣放大器和可調式空氣放大器。此外,還有也有高溫製程應用的特殊型號。尺寸範圍從3/4“(19mm)到8”(203mm),以滿足大多數的空氣流量要求。型號3/4“的空氣放大倍率從12:1開始,到型號4”和8“放大倍率增加到25:1。
圖表和表格可用來幫助確定正確的空氣放大器以符合您製程的需求。
如果您對空氣放大器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