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1“和2”扁平的超級空氣噴嘴概述 1″ And 2″ Flat Super Air Nozzles Overview

EXAIR 1“和2”扁平的超級空氣噴嘴概述 1″ And 2″ Flat Super Air Nozzles Overview
在大多數“一般”吹排製程應用中,標準圓形噴嘴的圓錐形氣流空氣分布當試圖從零件或材料表面去除灰塵或輕微碎屑是理想選擇。然而,在某些製程應用中,為了產生預期的結果,需要集中的層流氣流,例如從填充噴嘴清洗花生醬或在沖壓操作中噴抽零件。
EXAIR 製造1“和2” 扁平的超級空氣噴嘴,它提供了一個1“和2”(分別)寬,有強力的高速層流氣流,同時只消耗少量的壓縮空氣。EXAIR 1”和“2”均可用於額定溫度高達250°F(121°C)的鋅鋁合金或316不銹鋼材質結構,額定溫度高達1,000°F(538°C)

它的獨特的設計融合了專門設計的可更換墊片,以保持上蓋和本體之間的關鍵間隙,進而產生集中的氣流。它們標準裝有0.015“墊片。

可選購的墊片套件,墊片可以更換為.005“,.010”或.020“,這樣可以透過打開或關閉間隙來增加或減少推力和流量,提供更多或較少的推力和流量來滿足製程應用的需求。
我們還提供這型噴嘴的高功率版本,其中安裝了較厚的墊片(0.025“),適用於需要更高推力和速度的製程應用。
如果你有一個製程應用,你想討論或看看扁平的超級空氣噴嘴如何可以改善你的製程,請聯繫我們話,我們會很樂意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