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降與壓縮空氣的關係 Pressure Drop and its Relationship to Compressed Air

壓降與壓縮空氣的關係 Pressure Drop and its Relationship to Compressed Air
“Nothing happens until something moves.”
-Albert Einstein
“直到有事情發生才會有事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好; 這就是我上週在博客上發生的事情,關於熱量移動(或者更準確地說,轉移)。本週,它將應用於壓力以及壓力系統中空氣的移動(和/或缺少)。在使用壓縮空氣產品的背景下討論這個問題有兩個主要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為了確保足夠的空氣流量來完成工作:當壓縮空氣流過(或移動)通過系統時,會遇到管線,管道,管子,軟管內壁等的摩擦。有幾個因素影響這一點 – 管線的直徑和長度,方向變化的數量(肘部彎曲)以及內壁的光滑表面。其中最重要的是直徑…希望原來的管線分佈沒有必要使用更多的彎折,不管你怎麼努力,你磨光1英寸管線的內壁都不會與2“管線相同的空氣流量。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長度“就是這樣”。除非你能把空氣壓縮機移近使用點(或者靠近空氣壓縮機的使用點),否則你可以做的不多這…當然,除非你想考慮加裝中間存儲桶槽。
假設您的供應壓縮空氣端,即您的壓縮機和主機頭,尺寸適當。通常的壓降是挑戰,因為它涉及到足夠的空氣流量,是從集管到產品的空氣管線。簡而言之,這個時間越長,就越大(直徑)。以下是展示不同長度(和直徑)壓縮管線的性能變化的視頻:

第二個原因必須做使用點相關的壓力下降的地方。常識意味著你使用的能量越多,使用這種能源的效果就越好。壓縮空氣的潛能也不例外。考慮這兩種吹排的方法:

他們可能很大聲,但他們肯定是沒效果的…
如上圖所示的銅管和標準化軟管,在開放式末端進行吹排,壓力下降會發生在供應壓縮空氣管線本身的上游…如果您要測量銅管歧管處的壓力(左)或標準化的軟管(右),它不會很高……它們都是通過開口端排出到大氣壓力的。根據排氣孔的大小和數量,壓力可能會稍微增加,但是如果壓力太高,則會將吹開標準化的軟管…不能承受任何顯著的壓力。

工程解決方案(如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是高效能,安靜和安全的選擇。
另一方面,工程吹氣裝置保持壓縮空氣壓縮直到排放點,保持壓力下降(例如能量轉移)接近使用點,以獲得最大效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EXAIR 優化壓縮空氣系統的效率,性能,降低噪音和安全性的信息,請打電話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