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促銷到2017年10月!EXAIR Line Vac Promotion Thru October 2017!

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促銷到2017年10月!EXAIR Line Vac Promotion Thru October 2017!
EXAIR 將於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贈送免費的2”超級空氣噴嘴,併購買任何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此次特別促銷活動將適用於所有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的訂單,包括鋁製,不銹鋼,高動力,牙口/無牙口,或316SS衛生等級法蘭。在促銷期內訂購併獲贈免費型號1122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比塑膠扁平噴嘴更耐用持久,在較低的噪音水平操作下,並在層流板中產生強大的壓縮空氣氣流。

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提供了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來將乾燥材料從一個位置氣動輸送到另一個位置。它們消除了需要人員透過袋子,麻袋,桶子,梯子手動轉移材料的需要。這樣做可以減少工人的疲勞,並使輸送工具可以與其他製程操作同時進行。

這有什麼樣的影響?這裡有一個最近的網誌(博客)文章的鏈接,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拯救客戶不得不關閉他們的傳送帶,以便清理下面的溢出材料。這裡是一個鏈接到一個使用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的製程應用來抽空和填充充滿乾燥劑的大桶槽。這裡是一個鏈接到一個製程應用,我們定製了一個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輸送狗床上用品材料。你明白了…
根據材料的容重(磅/立方英尺或千克/立方米),輸送高度/距離以及所需的輸送速度等應用參數,我們可以透過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應用工程師並將這些產品應用於工業解決方案。

我們在這裡協助您找到適用於您的製程應用的氣動輸送解決方案,並在此過程中可免費獲得噴嘴。請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師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