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來更換鑽孔管節省成本 Cost Savings from Replacing a Drilled Pipe with a Super Air Knife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來更換鑽孔管節省成本 Cost Savings from Replacing a Drilled Pipe with a Super Air Knife
幾個月前,我的同行Brian Bergmann寫了一個網誌(博客),詳細解釋了投資報酬率或投資回報率。今天,我想將這些信息應用在我們在EXAIR 定期處理的常見情況 – 用我們的超級風刀(氣刀)代替鑽孔管。

在整個長度上有鑽孔的管是非常普遍,因為它們由相對廉價的材料製成,並且製造起來很簡單。由於這些類型的自製吹排浪費了大量的壓縮空氣,成本開始累積操作方面,所以使得操作成本昂貴。
為了比較,讓我們看看(23)1/16“直徑鑽孔的12”長管子。根據下面的圖表,每個孔將流動3.8 SCFM @ 80 PSIG,總共87.4 SCFM。

使用每1000標準立方英尺的平均成本為0.25美元(按每千瓦時0.08美元計算),在1小時內運行這個放空將花費1.31美元。 (87.4 SCFM x 60分鐘x $ 0.25 / 1,000)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用我們的12”超級風刀(氣刀)替換鑽孔管。當在80 PSIG下操作時,12”超級風刀(氣刀)將消耗34.8 SCFM(每英寸2.9 SCFM)。使用相同數字每$ 1,000 SCF使用0.25美元,這將成本$ 0.52 /小時,操作這把風刀(氣刀)(34.88 SCFM x 60分鐘x $ 0.25 / 1,000)

現在我們知道營運成本,我們可以比較兩款產品。
鑽孔管營運成本:
每小時$ 1.31
每天10.48美元(8小時)
EXAIR 12″超級風刀(氣刀)成本:
每小時$ 0.52
每天4.16美元(8小時)
節省成本:
每天10.48美元(鑽孔管) – 每天4.16美元(超級風刀(氣刀))=每天節省6.32美元
一個EXAIR 12″鋁超級風刀(氣刀)購置成本 $ 297.00的價格。如果我們成本 $ 297.00除以6.32美元(每天節省),我們只能獲得47天的投資回報率。
正如您所看到的,在查看製程或應用時考慮所有參數,而不僅僅是“前期”細節,是非常有益的。看起來像一個簡單和容易的修復,實際上是浪費,當涉及到真正的擁有成本。
如果您在工廠中使用類似的設備,並希望了解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幫助您的製程有更高效能運作,請聯繫我們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