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吹排裝置一和二:超級風刀(氣刀)和超級空氣噴嘴 The Old One-Two: Super Air Knives And Super Air Nozzles

舊的吹排裝置一和二:超級風刀(氣刀)和超級空氣噴嘴 The Old One-Two: Super Air Knives And Super Air Nozzles
對於大多數任何吹排製程應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的理想,高效能和安靜的解決方案。我們知道這個是事實。我們一直在製造它們多年以來,世界各地的人們已經購買了它們也很多年,而且它們不斷的回來。它們很受歡迎,多年來,我們推出了安裝系統和管道工具包,以便於安裝,而當連結固定套件(將多個超級風刀(氣刀)連接在一起以獲得更大的長度)成為大賣家時,我們“提升了我們的比賽”並開始製造長達九英尺(108英寸)的超級氣刀。而某些製程應用(我在看你,木材和造紙工業)訂購了多個這些和我們的連結固定套件。毫不誇張地說,對EXAIR 超級氣刀沒有太大工作的問題。

不管它們多長時間,它們產生的層流,高速的氣簾只能朝一個方向移動。所以,如果有顯著的幾何特徵(孔,圓形凸起物,凹陷,“凹角”和“裂縫”等)被吹掉,我們將不得不看一些補充。
進入EXAIR 吹排系統…它沒有比這更容易:一個EXAIR 設計的超級空氣噴嘴,連接到一個靈活的,可重新定位的可撓性固定管,安裝在磁性底座上。把一個高重擊,高速度,尖銳的空氣流到你想要的地方。如果下一塊是不同的,這是沒有問題的 – 只要彎曲軟管重新瞄準氣流。

無論您的製程應用要求是什麼,我們都有一個高效能,安靜,安全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請聯絡我們尋求協助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