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安全氣槍附件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EXAIR Safety Air Gun Accessories Improve Effectiveness and Safety

EXAIR 安全氣槍附件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EXAIR Safety Air Gun Accessories Improve Effectiveness and Safety

EXAIR 提供5種不同型式的安全氣槍;精密,可調氣(VariBlast),軟握,耐久型和超級疾風。您可以從Justin Nichol撰寫的以前的 EXAIR網 誌(博客)“不是所有的壓縮空氣風槍都是一樣的”了解更多有關不同型式的安全氣槍。我將瞄準可以增強EXAIR安全氣槍功能的配件。增加這些將使安全氣槍更加動力,而不犧牲安全性,效率或耐用性。

OSHA 1910.242(b)在使用壓縮空氣進行清潔時需要進行碎片保護。EXAIR 為我們的安全氣槍提供碎片保護罩以滿足這一要求。它們由聚碳酸酯圓盤製成,實際上是牢固的,並保護操作員免受任何金屬屑或冷卻劑的飛濺。它們帶有一個耐用的橡膠墊圈,擠壓到延長管,可以調整,以最大地防護。我們將碎片防護罩附加在精密,可調氣(VariBlast),軟臥和耐久型安全氣槍帶或不帶鋁製延伸管上。

對於那些很遠的目標和難以到達的地區,EXAIR 提供鋁製附加延長管到安全氣槍。它們的長度可以從6“(15厘米)到72”(183厘米)。這種重量輕,耐用的材料可以輕鬆處理,達到頭頂以上或橫跨不安全區域。使用EXAIR空氣噴嘴時,由於背壓會產生高速氣流,吹排推力不會受到影響。 可調氣(Variblast),軟握和耐久型安全氣槍提供鋁製延伸管。超級疾風安全氣槍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延伸管長度,3英尺(91厘米)和6英尺(183厘米)。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一種方法將空氣吹到角落或狹窄空間。可撓性軟管盡可能用手動調整或重新調整噴嘴,以瞄準正確的區域。可撓性軟管有一個“記憶”功能,它不會蠕變或下垂,直到你再次物理移動。它們的長度從6英寸(15厘米)到36英寸(91厘米)不等,並且配備了軟握和耐久型安全氣槍。

為了從管線系統獲得適量的壓縮空氣到安全氣槍,EXAIR 提供了一系列盤繞軟管。它們由12英尺長(3.6米)的耐用耐磨尼龍材料製成。它們具有旋轉接頭以允許容易的展開,並且具有彈簧應力消除裝置以防止軟管從端部彎曲。盤繞式設計使其可以輕鬆到達工作區域並收回到變電站。這將有助於保持軟管離開潛在的危險可能發生的地面。我們提供3種不同尺寸的1/8”NPT,1/4”NPT和3/8”NPT。它們可以與我們的精密,可調氣(VariBlast),軟握和耐久型安全氣槍一起使用。透過適當的尺寸,軟管可以輕鬆連接到安全氣槍,並以最小的壓降提供所需的壓縮空氣量。

為了改進安全氣槍的使用,EXAIR 提供了一系列過濾器和調節器。過濾器將清除壓縮空氣中的骯髒顆粒和液態水,從而影響安全氣槍的性能,並污染正在清潔的表面。調節器可以控制安全氣槍使用的氣壓量;使他們更有效率。節約壓縮空氣的想法是使用最少量的壓縮空氣來完成這項工作。如果您只需要40 PSIG(2.8 Bar)的壓力來吹排縮需區域,就可以節省將近40%的壓縮空氣量,而在80 PSIG(5.5 Bar)時則可以節省相同的工作量。過濾器和調節器的組合將允許您控制使用清潔乾燥空氣的合適量。
我們所有的安全氣槍都配有我們專門設計的空氣噴嘴,它們都符合OSHA標準,適用於噪音和終端壓力。過附件,您可以優化安全氣槍的使用,以更好地適應您的製程應用。如果您在確定正確的安全氣槍和配件時需要協助,可以聯繫我協助助,尋求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