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定製化空氣放大器滿足大多數製程任何要求 Custom Air Amplifiers To Meet Most Any Requirement

EXAIR 定製化空氣放大器滿足大多數製程任何要求 Custom Air Amplifiers To Meet Most Any Requirement
當我想到關於空氣放大器的“特殊”性時,我更傾向於想到它們可以用於的製程應用。我的意思是,空氣放大器本身就像工程壓縮空氣產品一樣簡單:

EXAIR 空氣放大器使用柯恩達(Coanda Effect)效應產生低消耗氣量的高流量。
考慮到產品本身的簡單性,它們可以用於各種“典型”製程應用:
•冷卻
•乾燥
•清潔
•通風
•排氣
•收集灰塵
也不缺少“特殊”製程應用。它們成功地用於氣動輸送製程應用(當不需要更強的真空吸塵器時),我們甚至有一個客戶使用一個而不是E-Vac真空發生器來進行“拾取和放置“操作……他們一次只拾取一小塊多孔纖維盤(有點像咖啡過濾器),而E-Vac想要拾取整個堆疊中是一個很好的部分,不管它們轉動多少壓力。當然,我不能想到空氣放大器比這個更特別:

在一系列尺寸(3/4“至8”)材料(鋁製或不銹鋼)以及額定溫度為700°F(374°C)的高溫型號中,有15種不同的型號可供選擇,仍然製作了相當數量的自定義的空氣放大器…在撰寫本文時,確切地說是三十四個。
我不會因為所有的細節而感到厭倦 – 實際上我不能,因為其中有些是專有的,但是這裡有一些“特殊”的“定期”例子:
•連接:EXAIR 空氣放大器在進氣口和出氣口上具有光滑的孔,如果需要使氣流從一個或另一個位置流出,您可以用軟管夾住軟管(或圓形導管)。有時,他們正在進入一個現有的系統,所以我們用法蘭(例如150#RF和衛生三夾鉗)或牙口(NPT或BSPP)來製造它們。如果您想使用其他的比標準軟管或管道線,我們可以提供協助。
•結構材料:我們經久耐用的輕型鋁製超級可調節空氣放大器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棒。我們的303型不銹鋼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可承受高溫和腐蝕。我們也在PTFE(特氟龍™)以及一系列金屬合金中滿足特定的腐蝕或磨損條件。如果你的環境需要額外的東西,我們可以提供協助。
•裝配:超級空氣放大器配備了一個可選購現有墊片,讓你展現的性能。不過,如果您需要更多(或更少)的流量,我們還有其他厚度。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可以調節,只需將插頭插入/拔出本體,直到獲得您想要的結果。有時客戶知道超級空氣放大器需要什麼墊片,或者他們的可調式空氣放大器需要設置什麼間隙,我們可以相應地組裝。如果您有一個“經過驗證的”性能設置,並希望能夠立即滿足,我們可以提供協助。
•裝配,第2部分:良好的工程實務的要求在O形環和牙口連接上進行潤滑,在組裝我們的空氣放大器時,我們使用高質量的通用化合物。然而,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是有害的(矽氧烷排除區域,我在看你)。如果你的製程應用禁止某些化學物質或化合物,我們可以提供協助。
*假設您已經完成了“繁重的工作”來召集一個(或多個)這些特殊設計功能。如果我們製作定制產品使用指引是根據您的時間和勞動力(而不僅僅是空氣放大器),那麼我們會將該產品視為您自己的專有產品,並且僅限於您自己。
EXAIR 在貨架上有208個價值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目錄頁面…其中有8頁面是我們的空氣放大器。如果你想談論定製化空氣放大器來滿足你的需求,給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