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疾風安全氣槍節省空氣與無效的自製噴槍 Super Blast Safety Air Gun Saves Air vs. an Inefficient Homemade Lance

EXAIR 超級疾風安全氣槍節省空氣與無效的自製噴槍 Super Blast Safety Air Gun Saves Air vs. an Inefficient Homemade Lance
最近,我在加拿大的一家養雞場聯繫了一個關於清理穀倉牆壁和天花板上的灰塵和碎屑的吹排製程應用。他們目前使用185 SCFM攜帶式,發動機驅動的壓縮機和由3/4“開放式銅管製成的噴槍。穀倉相當大,大約10’高,500’長,他們把壓縮機放在穀倉的中間,並有250’長度的軟管連接自製噴槍進行吹排。這種設置工作一分鐘左右,但隨後在使用點的氣流開始減弱,壓縮機將繼續運行,因為無法保持壓力以跟上銅自製銅管的需求。

在討論了製程應用的細節後,我建議客戶使用我們的型號為#1214-6的6英寸鋁製延展安全氣槍。這將使空氣需求減少到91 SCFM,更適合與現有的185 SCFM空氣壓縮機一起使用。

超級疾風安全氣槍的設計採用彈簧加載的手動閥,提供自動關閉和舒適的泡綿軟握。 6英尺的延伸管部分提供了額外的覆蓋範圍,可以有效地處理穀倉的牆壁和天花板。
超級疾風安全氣槍是覆蓋範圍廣,遠距離製程應用的理想選擇。他們使用我們的大的超級空氣噴嘴和超級空氣噴嘴群,提供從3.2磅的推力水平。高達23磅,取決於裝配上的哪些噴嘴。進氣口範圍從3/8 “FNPT到1-1 / 4 “FNPT,鋁製延伸管配件有36“或72”的長度。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幫助,請聯繫我們協助你尋求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