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概述 EXAIR Threaded Heavy Duty Line Vacs : Overview

EXAIR 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概述 EXAIR Threaded Heavy Duty Line Vacs : Overview 
你有沒有操作人員爬台階來傾倒料斗中的物料袋?或者您是否需要更快的方法來清除製程中的廢品?或者你試圖將材料從A點地方移到B點地方時是否有預算限制?如果您對其中的任何一個回答“是”,EXAIR 可以協助您。我們製造的氣動輸送器沒有任何活動零件,設計非常緊密,並且具有高吐出量。他們可以很容易地連接到標準的軟管,管線或衛生法蘭。這些便宜的氣力輸送器意旨在使運輸工具更安全,更符合人體工程學。 EXAIR 將此產品線稱為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透過文氏管效應產生真空。產生器的獨特設計產生了一個高速度,一個強大的真空。一旦產品到達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的喉部區域,壓縮空氣將繼續運送產品。我們可以達到100英尺(30米)的水平距離,垂直高度可達20英尺(6米)。 EXAIR 生產各種不同尺寸,款式和材料的生產線。在這個網誌(博客)中,我將介紹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設計用於一般管線轉換成強大的輸送系統。它們的範圍從3/4”NPT到3”NPT,並可輕鬆連接到PVC和管件。該材質結構由硬化合金鋼製成,以防止鋁或不銹鋼過早發生磨損。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可以產生更高的真空水平來吸取較重的物體以及輸送更大量的材料。作為一個工具套件,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含有一個過濾器,調節器和安裝支架。這為未來幾年的安裝,控制和保護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增加了總體價值。這個簡單的設備是一個偉大的產品使用在堅固的工業製程應用。
如果您需要輸送像鋼丸或研磨或陶瓷或噴砂介質等產品的較重材料,牙口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可以為您帶來福音。他們不僅可以安全快速地輸送轉移材料,還可以幫助您節省操作人員的背部和膝蓋。如果您想進一步討論您的製程,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