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產品概述:靜電消除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 EXAIR Product Overview: Static Eliminating Gen4 Ion Air Jet

EXAIR 產品概述:靜電消除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 EXAIR Product Overview: Static Eliminating Gen4 Ion Air Jet

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是一種緊密型離子發生器,能夠提供高濃度的電離子氣流,覆蓋精確的點而不會干擾其它的製程。安靜,集中的氣流可以快速消除表面的靜電荷。在80 psig的壓力下,EXAIR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能夠在0.18秒內消除5kV電荷!

除了提供快速的靜電衰減之外,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還有助於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量,同時提高最大化電離子氣流。 EXAIR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採用專門設計的墊片,以5:1的速率誘導夾帶環境空氣。只需增加或減少離子發生器的入口壓力,就可以將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噴出氣流從“疾風”調整到“微風”。
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可用於固定,永久性解決方案以及需要頻繁重新定位的解決方案。對於需要離子發生器的固定位置的應用,緊密的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是理想的解決方案。它的重量輕,容易於安裝在1/8 “NPT連接口。對於可能需要調節離子發生器的位置的應用,請查看可撓性固定的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使用可撓性固定軟管,可以頻繁調節可撓性固定的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可以將氣流集中在特定區域。可撓性固定軟管將保持剛性,不會發生蠕變或彎曲,因此適用於不同的零件時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可撓性固定的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具有強大的磁性底座,以便於安裝和攜帶。 8910是即時吹排工作站是另一種選擇,包括可撓性固定的EXAIR Gen4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電源供應器,腳踏板和壓縮空氣軟管,可用於免手提操作。

寒冷的天氣依然在我們身上。溫度越低,濕度越低,靜電問題就越嚴重。不要讓靜電壓制你。無論是清潔玻璃罐,在潔淨室操作中清除塑料醫療零件上的灰塵,還是保持雷射鏡片清潔以消除錯誤讀數,EXAIR 都能讓您順利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