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興趣的人:Giovanni Battista Venturi Person of Interest: Giovanni Battista Venturi

感興趣的人:Giovanni Battista Venturi Person of Interest: Giovanni Battista Venturi
Giovanni Battista Venturi是義大利物理學家,1746年3月15日出生於義大利的比比亞諾。在76歲於1822年4月24日去世。他早年生活的時候,在23歲喬瓦尼被授予牧師職位。他在28歲時成為摩德納大學的幾何學和哲學教授。他搬到了法國巴黎,在那裡他與其他學者一起工作,拓展了他的物理和化學知識。 1797年,他寫了關於現在著名的“文丘里效應”的論文。然而,直到1888年,克萊門斯赫歇爾才授予第一個文丘里管的專利權,但實際的設備從未生產或應用。

文丘里效應是流體流過管道的收縮區域時流體壓力的降低。換句話說,隨著直徑變小,流體速度變快。這種速度的增加是剛經過收縮區域的會產生較低壓力。當設計正確時,您可以產生強大的真空或較大的負壓。

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使用由Giovanni Venturi創建現象並以壓縮空氣當作流體。這種類型的文氏管限制了內部區域以通過本體產生快速的速度,進而產生用於抽吸的真空壓力。EXAIR 提供三種類型的文氏管;低真空,高真空和可調式真空發生器。高真空發生器可以產生高達27“Hg(71 KPa)的真空度。可調式真空發生器E-Vacs可以透過轉動本體並獲得不同的真空壓力來改變內部空氣流速。沒有任何活動零件或電動馬達的磨損,EXAIR E-Vacs真空發生器是一個非常耐用,高效能且持久的簡單設計。適用於拾取和放置,夾緊,提升和真空成型等製成應用的優秀產品。
文丘里效應於1797年被發現,於1888年出現,至今仍用於真空製程應用。如果您有文氏管可以協助您的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我們會很樂意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