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刀(氣刀)幫助您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 Super Air Knife Helps You Use Compressed Air Efficiently

超級風刀(氣刀)幫助您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 Super Air Knife Helps You Use Compressed Air Efficiently

一家鈑金公司在他們製程中製造薄的不銹鋼薄板。在不鏽鋼薄板捲起來之前,他們通過一個洗滌系統。在清洗循環之後安裝兩台鼓風機式氣刀以去除表面上的殘留水。他們購買了鼓風機式氣刀,相信他們不用壓縮空氣就可以省錢。他們很快就發現,尤其是當涉及擁有總體成本時,這不是一個真實的陳述。
由於他們設備的環境很髒,鼓風機上的入口過濾器被堵塞。鼓風機馬達會從受限制的過濾器中加熱。經過八個月的運轉後,鼓風機電動馬達由於過熱而故障。更換成本非常高昂,並且它在一整天內停止生產。鼓風機式氣刀的製造商建議過濾器應該每月更換一次,而不是每季更換一次。該建議增加了鼓風機系統的每月預算,但他們不想再次更換鼓風機電動馬達。每個月都不得不停止生產來維護的洗滌系統,以免更換過濾器。他們決定與EXAIR 聯繫,看看他們使用鼓風機式氣刀“省錢”的概念是否有效。
為了更好地解釋這個概念,我將比較分為不同的類別,解釋了超級風刀(氣刀)和鼓風機系統之間的細節。
1.初始成本:
•鼓風機系統 – 當您需要包括鼓風機,管道和氣刀時,它們的價格昂貴。為了具有靈活性,需要含有VFD的控制面板。
•超級風刀(氣刀) – 這是成本的一​​小部分。在他們的系統上面,我們大約是成本的四分之一。訂購兩把超級風刀(氣刀)將水從不銹鋼板上去除而不需要資本支出。
2.維護:
•鼓風機系統 – 每個月都必須更換進氣過濾器,客戶估計每個成本為150美元。電動馬達和皮帶也必須每季檢查一次作為預防性維護。由於鼓風機電動馬達是機械裝置,軸承和皮帶會磨損並且必須更換。沒有適當的維護,事情可能會提早地發生。該客戶必須已經更換它們系統中的電動馬達。
•超級風刀(氣刀) – 它們沒有任何活動零件磨損,並且不受骯髒環境的影響。只需要壓縮空氣即可運作。維護要求僅是每年更換一次壓縮空氣過濾器。更換過濾器的年度價格低於35.00美元。
3.壓縮空氣使用:
•鼓風機系統 – 該設備不需要任何壓縮空氣來操作,但它確實使用電動馬達。對於這個客戶,他們有一個7.5KW的鼓風機電動馬達。憑藉鼓風機式風刀(氣刀)的固有設計,它們減少了吹排推力和紊流氣流。這種組合需要7.5KW鼓風機電動馬達的最大功率輸出。
•超級風刀(氣刀) – 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它具有市場上最高的效率之一。每加入1單位壓縮空氣可以誘導吸入40單位環境“自由”空氣。憑藉層流和壓縮空氣的功能,超級風刀(氣刀)可以在更低的氣壓下使用。與上面的電動馬達相比,超級風刀(氣刀)只需要11KW的壓縮機功率操作。
噪音:
•鼓風機系統 – 隨著紊流氣流,鼓風機的噪音很大。它可以有93分貝的噪音水平。如果操作員在系統附近工作,他們需要PPE(個人防護設備)來保護聽力。適使用鼓風機系統,聽力設備成本和操作員培訓將增加更多成本。
•超級風刀(氣刀) – 這些裝置非常安靜。即使在高壓下,100 PSIG時的噪音水平也只有72 dBA。該噪音等級低於OSHA 29CFR 1910.95(a)標註的聽力安全最大噪音暴露量。

我列出了每年的成本比較,並與客戶分享,以更好地解釋擁有總體成本。在查看了這些信息之後,他們決定嘗試兩款型號110230超級風刀(氣刀)套件。當他們更換鼓風機式氣刀時,客戶確實分享了一些額外的信息。首先,他們驚訝於方便安裝。鼓風機式氣刀必須電氣連接;鼓風機佔了很大地面積;連接軟管大而笨重;安裝很麻煩。客戶還注意到超級風刀(氣刀)產生的功率量。他們能夠增加不銹鋼板的進料速度,如果他們想要而且仍然保持表面乾燥。這給了他們在生產系統上的靈活性。當然,已經沒有實際上維護時間和成本的問題。 壓縮空氣很貴,但如果使用EXAIR 產品,則可以非常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 如上表所示,與超級風刀(氣刀)相比,鼓風機式氣刀的擁有總體成本非常昂貴。 如果您想進一步討論使用超級風刀(氣刀)的好處,可以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