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工業引領的超級風刀(氣刀)為您節省金錢 EXAIR’s Industry Leading Super Air Knife Saves You Money

EXAIR 工業引領的超級風刀(氣刀)為您節省金錢 EXAIR’s Industry Leading Super Air Knife Saves You Money
我們每天都會收到一個常見的製程應用,以提高最大壓縮空氣效率為中心。最近我和一位使用低效率吹排方法的客戶合作,並正在尋求用工程壓縮空氣解決方案來取代。他們共有(8)條射出成形生產線,每條生產線都安裝了(3)模組化軟管式扁平噴嘴。在冷卻槽之前,他們有一個噴嘴去除一些熱量,然後當射出的材料離開水槽時,另外兩個噴嘴吹排任何殘留的水。他們正在充分利用其壓縮機的最高操作運轉能力,整個系統的壓力下降會造成在其他製程的地方發生問題。

他們操作每個扁平噴嘴在工作壓力50 psi下,他們使用每個噴嘴總共17 SCFM。我們首先計算了當前所使用方法的耗氣量。射出生產線每天進行一次完整的8小時輪班:
17 SCFM /噴嘴×3噴嘴/生產線=每個射出生產線使用量51SCFM
51 SCFM×60分鐘×8小時×5天×50週= 6,126,000 SCF
射出生產線包含的產品範圍從1“- 2.5”寬度。他們希望單一解決方案可用於所有不同的產品。我們使用(3)型號110003 3“超級風刀(氣刀)。我們來看看(3)110003超級風刀(氣刀)的壓縮空氣需求量,也是在工作壓力50 psig操作下。
當在50磅/平方英寸的壓力下操作時,超級風刀(氣刀)將消耗1.9 SCFM /英寸:
1.9 SCFM /英寸×3英寸(每支風刀)= 5.7 SCFM / 每支風刀
5.7 SCFM x(3)風刀= 17.1 SCFM
17.1 SCFM×60分鐘×8小時×5天×50週= 2,052,000 SCF
每條射出生產線的總節約量 – 6,126,000 SCF – 2,052,000 SCF = 4,074,000 SCF
4,074,000 SCF×8射出生產線= 32,592,000 SCF
透過用EXAIR的超級風刀(氣刀)取代(3)低效能噴嘴,每年可節省高達4,074,000 SCF的壓縮空氣。使用(8)條擠出生產線,這相當於總共32,592,000 SCF的壓縮空氣。大多數公司都知道每CFM使用壓縮空氣的成本,但(0.25美元/ 1000標準立方英呎)的成本是一個很好的使用基準。
($ .25 / 1000 SCF)x 32,592,000 SCF = $ 8,148.00 USD
透過使用EXAIR 工業引領的超級氣刀取代所有(8)射出生產線上的(3)低效能噴能嘴,他們每年可節省總共8,148美元。在短短(6)個月內,超級風刀(氣刀)已經可以回收了!
如果您已經充分利用壓縮空氣系統,不需要假設您需要增加整體的容量。聯繫我們,我們可以仔細研究在整個工廠所使用壓縮空氣的方式。透過用工程解決方案取代一些低效能的方法,我們可以幫助您節省壓縮空氣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