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為量測工具製造商提供快速吹排解決方案 EXAIR Provides Quick Blowoff Solution for Gauge Manufacturer

EXAIR 為量測工具製造商提供快速吹排解決方案 EXAIR Provides Quick Blowoff Solution for Gauge Manufacturer
最近我與一家客製測量系統製造商聯繫。他們正在設計一套系統,可以高精度地測量(2)不同尺寸的齒輪。機器人手臂將從輸送帶上取下齒輪並將它存放在測量儀上進行檢查。

在此專案的初始報價階段,他們有一點被誤導了。他們也告知,這些齒輪在被放置在輸送帶上之前將會完全清潔並且沒有碎屑,並且拿起來檢查。事實證明,情況並非如此。齒輪上殘留的碎屑,油或碎屑會導致零件錯誤退回。在要求的完成日期即將到來之際,他們向EXAIR 尋求協助,以便在檢查之前實施執行清潔齒輪的解決方案。
雖然從齒輪上去除油或碎屑是主要問題,但將碎屑飛濺到機器設備內部也可能會產生問題。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包含碎片並將它移除。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短暫的時刻,機器人手臂在將儀器放置到儀器上之前將它保持定位。我們在那裡發現了一個機會,可以清理並清除從設備上吹除碎片。使用型號1105 3/8”NPT超級空氣噴嘴和9068型號萬向接頭,他們能夠精確定位吹排,以高推力吹排在齒輪的底部的碎屑。然後,他們用3D列印機打印了一個遮蔽罩,可以容納保持儀表的區域並進行吹排。他們設計了帶有1-1 / 4”出口的護罩,可直接連接到EXAIR 型號6082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的吸入口正好安裝在這個位置,一旦空氣噴嘴開始清潔週期就立即啟動。可以去除從擋板的齒輪上的這些碎屑,然後由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將它輸送到機器下面的一個收集桶裡。危機得到了避免!
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測量之前實施執行某種方法來清潔零件。過去,由於無法為測量提供乾淨的零件,他們失去了潛在的專案。借助這種新的零件清潔方法,他們現在可以成為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他們能夠從一開始就將零件清潔功能設計到製程中,而不是像他們以前在這裡所做的那樣。

在 EXAIR,我們理解在設計過程中突然問題出現,並會導致專案完成的潛在延誤。出於這個原因,我們擁有庫存目錄所有產品,並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前發貨。這位客戶是當地人,能夠打電話提出問題,確定解決方案,並在當天接到訂單。如果您在清洗或乾燥機加工零件時遇到困難,請聯繫我們。EXAIR 擁有專業能力解決方案,並有庫存目錄所有產品,可以立即發貨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