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風量緊密安全氣槍(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在哪裡一直都是我的生活?!?Where Has The 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 Been All My Life?!?

可變風量緊密安全氣槍(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在哪裡一直都是我的生活?!?Where Has The 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 Been All My Life?!?

你在過去有沒有遇到過會成為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者”的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和兒子童子軍團一起去野營的時間,介紹給我花生醬和培根三明治。我仍然不時地享受,但我的醫生不喜歡聽到它…
我之前也曾寫過,當我發現EXAIR 渦流管(Vortex Tubes)曾應用在某些造船廠的冷凍密封管線時…(當我在造船廠工作的時後)我們是使用了液態氮。令我驚訝的是,這種繁瑣的考驗竟然可以用簡單又容易的東西所取代。
當我們開發可變風量緊密安全氣槍(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時,一個關鍵特性……可變流量觸發器……在不久的過去,也是非常方便的。看,我曾經負責過一個小型的工業設備的服務部門,有一次我發現自己陷入困境,需要一個結構鋼管框架,用於支撐特定的設備。這不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這個特殊的工作大部份比我們以前做過的規模要大。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只需要用帶鋸切割一些長方形的管子,鑽一些小孔(用於螺栓)並在長度上鑽一些較大的孔(用於電纜和軟管)。
我們有一台小型空氣壓縮機和一台便宜的商用等級的氣槍,這是我們不經常使用的用途。只是將碎屑從那些孔中吹出,並且管子內部是一個挑戰……氣槍幾乎不會從中間附近的孔中吹動它們,當我靠近兩端的孔吹排時,噴出浸泡冷卻劑的碎屑在我們的商店裡弄得一團糟。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可以把氣槍觸發器“破壞”到一邊並得到一個粗略的控制措施…… 我只需要拖一半地板左右而不是整個地板,而且我不打算把停在最靠近的車庫的服務卡車清洗到商店區域。
毋庸置疑,這不完全符合人體工程學,並且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使用我的左手真的很痛苦(字面上)。左撇子是一種拖累。
去年,當我們推出最新最好的(最新和最好的一系列)EXAIR產品:可變風量緊密安全氣槍(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現在,就個人而言,關鍵特色可能不會讓那些隨意的觀察者感到驚訝,但總而言之,它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考慮:
*鋁製結構 – 輕巧,耐用,耐腐蝕。
*兩個壓縮空氣入口 – 一個在底部(在小指下方),一個在後面(在拇指上方;)您的選擇……無論哪一個使您的工作任務更容易。
*嵌入式掛鉤 – 當您不使用它時,可以將它放在一邊,但仍然很方便。
*碎片保護罩- 您仍然必須戴安全眼鏡,但這樣可以保持清潔。
*工程噴嘴廣泛的選擇 – 從我們的Atto超級空氣噴嘴(2.5 SCFM; 2.0盎司力)到1“高功率扁平超級空氣噴嘴(17.5 SCFM; 16盎司力),有20種不同型號空氣噴嘴。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預期用途的特定需求定製可變風量緊密安全氣槍(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的性能。
*延伸管 – 對於需要一點(或多一點)延伸距離的製程應用,我們為可變風量緊密安全氣槍(VariBlast Compact Safety Air Gun)提供長達72英寸的剛性鋁製延伸管。當與Atto Back Blow空氣噴嘴一起使用時,這些特別方便。
*可變推力觸發器 – 顧名思義,你可以透過按壓板機的力度(或不高)來“改從微風到疾風”。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那樣,你可以用一台研磨商用級氣槍做到這一點 – 但它不是很精確,而且並非是符合人體工程學。這是一個簡短的視頻,顯示了觸發按壓的敏感度:

如果您想嘗試一下,EXAIR 會提供這些 – 以及任何目錄產品 – 並提供30天的無條件保證。我們邀請您透過它的測試長達一個月。如果由於任何原因它無法為您服務,我們將安排退貨以獲得全額抵免。請連繫我們 – 我們可以與你討論如何使用它,以及哪一個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