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使用EXAIR 軟握安全氣槍 Why Use EXAIR’s Soft Grip Safety Air Gun

為什麼使用EXAIR 軟握安全氣槍 Why Use EXAIR’s Soft Grip Safety Air Gun

EXAIR 軟握安全氣槍是長時間連續使用而不會疲勞的理想選擇。它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手部處於舒適的位置,並配有一個大觸發器,可以用一根或多根手指操作。耐用的鑄鋁槍身適用於惡劣的工業用途,並包括方便的槍身掛鉤,方便於存放。軟握安全氣槍可以訂購各種不同的空氣噴嘴,範圍從輕到高推力,可以處理大多數製程應用。為了獲得最佳的舒適性和操作員安全性,碎片保護罩不會讓碎屑飛濺到操作員身上。

鋁製延長管的長度為6″,12”,18″,24”,36″,48”,60″和72″,可以根據您的製程應用可以輕鬆選擇。

EXAIR 軟握安全氣槍也可配置我們的可撓性固定軟管。這種軟管可以彎曲,然後保持所需的形狀,小到3“半徑!可撓性固定軟管的長度為6″,12″,18″,24″,和36″。可撓性固定軟管的連接端有1/4″ MNPT X 1/8″ FNPT或1/4″ MNPT X 1/4″ MNPT,它們還可以承受高達158°F(70°C)的溫度。

使用EXAIR 軟握安全氣槍,您仍然可以獲得惡劣製程應用所需的高推力,而不會有人員受傷的風險(它也會處理輕型物品)。它還可以保護您免受任何與未經宣布的OSHA訪問相關的罰款,因為它符合OSHA關於終端壓力和噪音暴露的標準。幫你自己和你的操作員一個忙,今天訂購它們!